凍土塵埃

-丁子,台灣人
-產文手速低,基本上CP左右固定不可拆。同人二創集散地,歡迎找我聊天!
-目前的文章tag:FFXV|諾普、我英|勝出、排球|黑研

【FF15】短打隨筆

被棄掉的小段子><

在教室等待王子的小普普,雖然王子沒有出場XD想想應該算不上諾普.....ww
我家普普最可愛了!!!


 

  普羅恩普特並不是第一次放學後逗留在學校裡這麼久。

 

  雖然他們的課後日程多半安排在遊戲中心裡大玩特玩一場,不過有些時候他們也會在教室內稍微滯留一會兒,普羅恩普特會跨坐在王子座位前的那個位子上,抓著手機一邊打著國王騎士,或者把握著這些小時光抓取王子的每一個瞬間,一邊等著上課時間沒能打盹的王子小睡一會打起精神後才離開。

 

  那時候的教室不同於上課時候,總是安靜得像被隔絕到了另一個世界,通常普羅恩普特不太喜歡這種被隔離的感覺,但只有這時候,他會喜歡。他喜歡這一個有對方在、對方在一起的空間。

 

  然而今天不是。

  變得靜謐的空間頓時間讓一個人的普羅恩普特有些無所適從,沒了王子在身旁,夕陽照耀下顯得昏暗的無人教室讓他想到城下那個總是無人的家,他驀地有些期望王子快點回來,或許是太久沒感受到寂寞了吧,畢竟他近乎所有的空閒時間都與王子殿下一起共享了啊。

 

  一把攤倒在桌子上,肌膚貼著木質桌面磨擦出些許熱度,持續兜轉的目光最後停在教室後方開了個小縫口的門板上,好似盯著下一秒熟悉的嗓音就會帶著那張永遠睡不飽的表情出現。

 

  幾秒之後,普羅恩普特猛然拉起身搖了搖頭,老是這樣可不行。

 

  他盯著左手邊連接天空的窗戶,下一刻挪動了身軀,伸展手臂,手指落在窗鎖上,喀啦一聲扳下拉扣,使力推開了那扇窗,他的領口隨著敞開的窗隙間因風揚起,有如在飛翔的鳥兒,漏了進來的微風打著招呼,輕柔刮著上頭點點雀斑的臉皮,遠方逐漸傳來熙攘鬧聲,各種音調的叫喊混著汗水此起彼落,鞋底摩擦塵土沙沙聲響,球棒敲擊的金屬擊音彷彿貫穿了整個校園。

 

  至少這樣感覺好多了,普羅恩普特心想,唇角勾起笑意。

 

 



评论
热度(4)

© 凍土塵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