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土塵埃

-丁子,台灣人
-產文手速低,基本上CP左右固定不可拆。同人二創集散地,歡迎找我聊天!
-目前的文章tag:FFXV|諾普、我英|勝出、排球|黑研

【勝出】論接吻時的行為

※我的英雄學院同人創作,爆豪勝己╳綠谷出久CP取向,不適者慎入。

※兩人交往設定。

※角色OOC可能有,還在抓角色請見諒。




  他剛剛應該是在思考下午那場實戰訓練的反思吧?

 

  綠谷有些暈呼呼又不確定地想著,十分鐘前與爆豪雙唇相疊的觸感還清晰地殘留在他微濕潤的嘴唇上,離開前那一下溫柔卻欲蓋彌彰發狠的小力啃咬占據了他整個腦袋,十足印證了對方方才在這個親密行為前烙下的要他停止那無用碎念的狠話。

 

  爆豪的吻總是強硬又快得令人措手不及。

 

  他們之間每一次的唇齒相接總是由爆豪主動出擊、又或者說是強制進行也行,就像是爆豪的一時興起般不論時間或地點,總是他的一隻手被強硬力道扯了過去、下巴被長滿後繭的手指攫住後,近在眼前的便是爆豪那雙銳利的雙眼與那裏頭直逼他而來的焰紅色的慾望。

 

  然後,他與他的嘴唇近乎衝撞般地相貼一起──

 

  與對方身上那硝酸甘油的香味相差甚遠,他們多半時候的吻總是煙硝味濃厚,爆豪總彷彿是個獵食中的野獸般攪開綠谷的雙唇,強硬地竄入嘴裡肆意掃蕩整個口腔,好似要它做點反應般挑釁地勾弄他的舌尖。而綠谷雖為一個被捕食的一方,也並非是無條件被壓制,被逗弄的舌尖追逐伸進了爆豪的口中,互相摩擦並且舔舐,交織的水聲彷彿爭鬥中的號角激起他們的感官,分明是情侶間的親密行為,在他們之間卻成了另一場交戰。

 

  綠谷並不討厭這種感覺,甚至覺得還挺喜歡的,但同樣地他也喜歡黏膩的吻。

  在他們所有的吻之中,也並非全然沒有那種一般戀人般甜膩的吻,那些極少時候由他自己主動的吻就是如此。這些時候的爆豪就像收斂了所有脾氣般變得異常安份,沒有太多高音量的怒吼,只有搭在背部的指腹輕輕摩娑著肌膚,誘使著他做出更多的碰觸。

 

  雖然爆豪從未承認,但那時候的他總是比平常更愉快一點、也更興奮一點。

  他想那大概是很喜歡這些由自己主動的接觸吧。意外地、有些可愛呢。

 

  「混蛋書呆子!嘰嘰喳喳地吵死了!」

 

  彷彿抓準了時機似地,伴隨著怒吼聲而來的是爆豪不清不重的一踹。綠谷轉身望去時本來還握在對方手上的書已經被隨手丟到一旁,空出的雙手迅速地直逼他而來,連逃跑都來不及做到雙腳就被緊抓住,被一個強大的力道拉扯住的下一秒鐘,一張明顯低氣壓的臉上出現在極近的眼前,上頭勾出了個惡狠狠的笑容,說明著絕無好意。

 

  「小、小勝!?咦!我又說出來了嗎!?」而且還是那種內容,也太難以見人了吧。

 

  綠谷伸手試圖遮著因羞赧而爆紅的雙頰,然而必然地、立刻被扒了下來,他無奈地抬眼看了對方一眼,毫無意外地見著了爆豪興致高昂又相當愉快的一張臉,就切島的話來說的話,就是那種十足十的惡人臉吧。

 

  「廢久,你倒是嘰嘰喳喳回味得很開心的樣子嘛。既然如此老子就好心點,徹底滿足你吧。」

  語落的下一刻,方才還在綠谷腦袋裡轉動的情景立刻成了現實,他眨了眨眼還有些無法理解瞬間轉變的現況。

 

  「小、小勝……」

 

  綠谷在接吻的間縫中艱難地吐出聲音,試圖做點反抗,然而爆豪身上的甜味立刻湧了上來,雙手被爆豪壓抑住無法動彈,眼前的人影、鼻間的香味、相貼的雙唇,所有感官都被對方侵占住,第二場戰役,從開場就處於劣勢的他似乎注定將成為落敗的一方。

 

  他無意識盯起爆豪閉著眼時顯得更長的睫毛,不下數次地想著眼前這個人真的是個好看的人,若是脾氣能再好一點想必會是女生們趨之若鶩的對象吧。前提是脾氣再好一點的話,他忍不住又強調了一次。

 

  然而就好若他的心思都被察覺一般,爆豪在同一時刻睜開了眼,火紅的雙眼深深刻刻燃燒著不滿,咬了下不專心的人的下唇後狠狠地烙下一如往常的威嚇。

 

  「給我專心點、還不快給我閉上眼去死!」

 

  這句話大致上能翻譯成『不准忽視我,給我好好接吻』,不過要是說出來大概會被殺掉吧。

  綠谷在閉上眼前悄悄想著,甜膩的香味好似從對方的舌尖上渡了過來,決定沉淪其中。




這兩人都是我不擅長寫的角色啊orz

但實在很喜歡這CP總是忍不住.......!!!!!(幼馴染真是我的大坑

覺得出久只要遇上小勝就會開始較勁就寫了連接吻都要互拚的文了哈哈哈

但其實寫的蠻糟糕的實在讓大家見笑了,

下次會繼續努力的!


題外話,如果有想讓他們試試的梗願意提供的話大歡迎,我喜歡接觸不一樣的點子!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凍土塵埃 | Powered by LOFTER